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秦皇岛市个私协会带领部分企业赴省会招聘人才

来源:网易 | 发布时间:2018-04-03 14:04:47 |  访问:12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双创双服”工作落到实处,3月24日,秦皇岛市个私协会组织秦皇岛市五兴能源集团等有人才需求的4家企业赴石家庄,参加全省京津冀区域人才交流大会,帮助企业引进人才。

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引进各类人才到我省创新创业,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商局主办,省个私协会、省人才市场承办的“2018年京津冀区域(河北)人才交流大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设展位1000个,提供就业岗位3万个,仅24日当天就有约5万人来此求职咨询。

各级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省工商局副局长陈润芝、省个私协会秘书长白通江亲自到场组织招聘活动,并与多家企业和大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用工和大学生求职意向。

招聘会上,秦皇岛市4家招聘企业接投简历100余份、达成面试意向40多人,另有6家企业在招聘会会刊上刊登了招聘广告。

省工商局陈润芝副局长、省个私协白同江处长驻足在秦皇岛市展版前详细了解工作,对秦皇岛市“高度重视双创双服工作,精心布展靶向引进,扑下身子服务企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组织招聘过程中,协会向用人企业征求了用人意向,帮助制作了招聘展牌,招聘会期间会刊费、展板制作费、展位费、食宿费统一由协会承担,减轻了企业负担。

此次活动,参会企业人员深深感到开阔了人才视野,更加感受到了秦皇岛市协会的贴心服务,对市协会的组织工作深表谢意。对此,秦皇岛市个私协会祖述春会长满怀信心地表示“协会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

本文来源:河北新闻网责任编辑:罗浩博

推荐:更多秦皇岛市,招聘,招聘会,网易房产秦皇岛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