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8年4月13日燕山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来源:北京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8-04-03 22:55:21 |  访问:31815

尊敬的各地人才机构、各用人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燕山大学的人才优势和区域影响力,深入推进精准就业服务再上新台阶,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人社部《关于开展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148号)和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关于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人全动函〔2018〕1号)文件的安排,定于4月13日在燕山大学举行人社部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暨燕山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2016年,作为教育部选定的两所高校之一,学校的工程专业国家认证接受了《华盛顿协议》国际专家的观摩考察,支撑了我国正式加入《华盛顿协议》国际工程教育组织。学校始终在全国一本招生,有着较高的生源素质和培养质量。以服务国家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防科技工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燕山大学4万余名师生员工意气风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科学发展,正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即具有机械、材料等世界一流学科,学研产协同和军民融合发展办学特色的中国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燕山大学全体师生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才引智和洽谈合作事项,我们将尽全力向您推荐优秀人才,并竭诚做好服务工作。会议报到指南如下:

说明:为提高会议工作效率,请需要住宿的参会单位尽可能到会议安排酒店住宿,并在参会回执中注明住宿时间、房间类型和数量。会议当天自驾车前来参会的代表于4月13日上午到会场用人单位签到处领取参会材料。

5、会议时间:4月13日(周五)8:30-14:00。

6、会议地点:燕山大学西校区里仁教学楼和阶梯教室。

4、通讯地址和邮编: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邮编066004。

推荐:更多2018年4月13日燕山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