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聚师网快讯:秦皇岛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240人!14日开始报名!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9-11 18:58:08 |  访问:1237

近日,聚师网小编了解到,为满足秦皇岛市事业单位用人需要,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结合秦皇岛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和岗位空缺情况,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40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招聘详情:

根据通知要求,此次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共计240名。其中:其中市直党群系统事业单位10名、市直政府系统事业单位93名、卢龙县事业单位3名、山海关区事业单位40名、北戴河区事业单位33名、抚宁区事业单决定位3名、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58名。

其中,定向招聘“八类人员”的岗位要求具有秦皇岛市常住户籍或高考生源地为秦皇岛市的人员。“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可视为具有其服务地户籍。除此之外,所有考生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除此之外,招聘岗位中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包括2020年高校毕业生;在择业期内的2018年、2019年毕业生;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以及2018年、2019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要在9月14日至9月18日期间登录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在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关于考试安排,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两科。笔试总成绩满分为200分,计算规则为:笔试总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面试当场告知面试人员个人成绩,半日内在考点公布已进行面试全部应聘人员的成绩。最后综合考试成绩计算规则为:综合考试成绩=笔试总成绩÷2×40%+面试成绩×60%。综合考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聚师课堂小结:现阶段,各地区招聘工作陆续进行中,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些机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