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非在编人员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1:08 |  访问:1360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0年09月15日讯:因工作需要,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非在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发局)统一组织,开发区法院书记员15人,其中男性8名,女性7名。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学历:2018年、2019年、2020年三届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并具有学士学位,不含专接本及专升本;

2.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不受毕业年度限制,报考年龄为35周岁以下,并具有硕士学位;

3.具有秦皇岛市(含四区三县)常住户籍;

4.拥护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5.政治素质高,有较强的责任感,能吃苦耐劳,适应岗位要求。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曾因违反行政执法机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5.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开发区人力资源网(www.qkhr.cn)及开发区人力资源网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2日9:00至2020年9月26日17:00。

2.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二维码附后)。

3.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保证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凡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涉嫌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情节严重者,列入人事考试诚信黑名单。

4.招聘岗位与报考人数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4,低于开考比例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考条件或人数做适当调整。

(三)资格初审

1.初审时间:2020年9月27日--2020年9月29日。

2.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应考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并在开发区人力资源网(www.qkhr.cn)及开发区人力资源网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的具体时间、相关要求。考生要密切关注网站信息,因自身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四)打印《准考证》

1.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自行登录开发区人力资源网(www.qkhr.cn)下载打印《准考证》,粘贴本人近期二寸彩色照片。

2.《准考证》上填入的信息,一律打印,手写无效。

3.参考人员凭《准考证》和个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五)组织考试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报考人员先行参加笔试测试,后参加技能测试和面试(技能测试不计入总成绩,测试合格者方可取得面试资格)。

笔试、面试均实行100分制,按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50%的比例,折后两成绩之和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1.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初审后公告为准;

(2)笔试须携带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携带核算证明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3)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法律知识》等相关内容;

(4)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时请携带2b铅笔、橡皮、中性笔等文具;

(5)笔试结束后,按照成绩从高倒低排名,按照录取人数1:3比例确定技能测试人选,末尾出现并列的,均进入技能测试。

(6)在开发区人力资源网(www.qkhr.cn)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技能测试人选名单。笔试成绩公示3天,公示期间可以申请查分。

2.资格复审

对进入技能测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需提供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进行资格复审。不能按期提供上述证件原件、资格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资料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末尾出现并列时,均进入技能测试。资格复审与笔试成绩公告同时进行,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

3.技能测试

(1)技能测试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

(2)技能测试采用台式计算机、标准键盘作答,分看打录入、听打录入两部分,考试时间各10分钟,看打录入、听打录入中,有一项录入速度在每分钟70字(含本数)以上且正确率在90%以上的均可进入面试,达到该标准人数低于录取人数1:2要求的,以正确率由高到低排序,依次进入面试。

(3)技能测试时严禁考生携带u盘、光盘等外部存储设备。

(4)技能测试结束后,合格人员名单在开发区人力资源网(www.qkhr.cn)公布。

4.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公告为准;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

(3)面试的顺序通过现场抽签决定,面试时评委当场为应聘人员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4)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在开发区人力资源网(www.qkhr.cn)公布。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六)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凡不符合体检标准或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全部规定科目体检的不予聘用。因上述原因出现的职位缺额,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聘用。

(七)政审

体检合格者,由用人单位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政审。

(八)聘用公示

根据总成绩、体检及政审结果,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开发区人力资源网(www.qkhr.cn)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人员管理及待遇

(一)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用人单位分配工作。

(二)被聘用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为3600元/月,按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要对自己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参考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三)招聘期间,根据实际情况,日程、地点安排可能有变化,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网(www.qkhr.cn);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行辅导培训班,如接到非考务部门的任何信息,请不要听信,避免上当受骗。

本公告由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335-39262200335-7822876

点击下载>;>;>;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5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