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23 00:34:36 |  访问:1115

扫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

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氨基酸及下游衍生物的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占地面积98亩,厂房面积31595平方米,现有员工达到272人,大专以上学历人数113人,产学研平台覆盖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研究所、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海内外学术平台和高校。

在重大项目承担方面,公司承担了科技部863计划“基因组规模系统代谢育种”;国家发改委微生物示范专项“发酵法生物基l-丙氨酸产业化应用”等项目,是全球首家以发酵法生产丙氨酸并在国际上独家拥有发酵法生产l-丙氨酸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该技术被国家中科院誉为“中国生物制造一个里程碑的创新”。在成果以及专利方面,公司完成多项产品产业化,2项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累计申请各类专利37余项,拥有授权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共计20项,其中“一种高产l-丙氨酸的xz-a26菌株及构建方法与应用”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和安徽省专利金奖。

发酵法生产l-丙氨酸采用低碳环保的生产理念,彻底改变了l-丙氨酸现有的生产模式、促进市场的需求量和推动丙氨酸的下游企业的产业化变革。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及保健品、日用化学品、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等领域,公司投产以来一直以高端市场为主导,丙氨酸品质充分得到了如德国的巴斯夫、荷兰阿克苏诺贝尔、dsm、日本味之素、日本的伊藤忠等国际上知名企业认可并建立了稳定的市场供销关系。主要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为达到60%,排名第一。

近三年实现产值10亿元,上缴税收8000万元。一期投资1亿元,完成6000吨生产线的技改项目。2014年投资1.8亿元,投建发酵法15000吨/年l-丙氨酸改扩建项目,成为全球最大丙氨酸生产基地。2017年12月投资6000万元,建设秦皇岛市工业发酵和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小试研发基地和基础研究中心)项目。2018年1月投资2000万,建设发酵法生产丙氨酸原料(葡萄糖浆)改扩建项目。

公司以“发展生物技术,服务生命健康”为使命,以“精益求精、更高品质、更好服务”为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以成就客户、艰苦奋斗、自我批判、开放进取、至诚守信、知行合一为管理理念,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坚持用生物技术重塑绿色环保、和谐健康的美好生态。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外一流的生物工程制品供应服务商。

华恒生物的目标是建成技术国际领先、最具竞争力的生物工程产业基地,成为世界一流的氨基酸服务供应商和全球工业生物产业领军者。

华恒奋斗者欢迎有梦想、有追求的你加入我们,与君同行,共赴前程!

秦皇岛华恒生物管理培训生(生物研发)

职位类别:其他招聘人数:5人工作经验:不限语言要求:不限联系人: 郎安邦联系人电话: 0335-7520301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职位详情

1.深入生产进行实践,了解公司工艺、设备、质量、安全等各项管理工作。

2.针对生物大发酵、后续化工工艺等进行实验改善,研发、生产应用原理,学习实验流程、参与或主导各类项目开展

晋升机制:开放的氛围,为员工提供轮岗和竞聘上岗等完善的发展或晋升通道,我们很公平!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

五年贡献奖、十年成就奖、带薪年假

节日礼金、生日福利、员工宿舍、工作餐

年度旅游、带薪培训、健康体检、员工活动

申请方式:

http://dlpu.jysd.com/user/login?referer=/job/view/id/1175376

秦皇岛华恒管理培训生(生产管理、工艺方向)

职位类别:生产/制造招聘人数:5人工作经验:不限语言要求:不限联系人: 郎安邦联系人电话: 0335-7520301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职位详情

深入车间、一线,基础了解公司技术工艺、设备、安全、质量等 各项工作,融入生产车间,完成工厂运营的全方位学习

参与车间工艺优化、各类项目管理,对接工艺优化等生产试验,参与或主导车间工艺、质量等优化项目

晋升机制:开放的氛围,为员工提供轮岗和竞聘上岗等完善的发展或晋升通道,我们很公平!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

五年贡献奖、十年成就奖、带薪年假

节日礼金、生日福利、员工宿舍、工作餐

年度旅游、带薪培训、健康体检、员工活动

申请方式:

http://dlpu.jysd.com/user/login?referer=/job/view/id/1175376

国企招聘考试交流群

>;>;>;详见内容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推荐:更多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