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会团体招聘信息 >

2020年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人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3-04 21:52:56 |  访问:2160

华图提供以下河北信息:2020年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人公告,更多关于2019年河北事业单位笔试时间,河北事业单位,河北事业单位资格复审的内容,请关注华图网!

报名时间:2020年3月3日——3月5日。以下是公告详情:

点击领取:

点击报名: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我单位拟招用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名从事工勤类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就业困难人员中残疾失业人员

2、要求: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二、报名材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2、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到一张a4纸上。

3、加盖“就业困难对象章”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页及盖章页,印到一张a4纸上。

三、相关待遇:

按照我市公益性岗位人员统一要求和标准执行。

报名时间:2020年3月3日——3月5日

报名地点:山海关残疾人联合会

咨询电话:5056069

华图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提供以下河北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20年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人公告,更多关于2019年河北事业单位笔试时间,河北事业单位,河北事业单位资格复审的内容,请关注华图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秦皇岛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秦皇岛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秦皇岛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